新疆若羌县人民法院召开“百日大练兵”动员部署会

2020年04月08日17: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院干警的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司法为民水平。近日,新疆若羌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以“业务素质大培训、岗位技能大练兵、工作作风大转变”为主题的“百日大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吐尼亚孜·马木提传达学习上级法院关于组织开展“百日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宣读了《若羌县人民法院“百日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自即日起至2020年7月,在全院深入开展“百日大练兵”活动,围绕业务素质培训、岗位技能练兵、转变工作作风三方面部署总体规划,进一步细化分工、定人定责,逐次推进全院干警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及其他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并鼓励干警要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用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切实用好练兵之机,坚持按纲施训、突出重点,努力做到以比促学、以赛促优、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巩固提升政治素养、专业技能和司法作风,不断增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清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着力培育服务大局、加快实现总目标的意识和脚步。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把“百日大练兵”活动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推进,工作步骤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法院干警队伍。

会后,全院干警共同开展了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管理业务培训,拉开了若羌法院“百日大练兵”活动的序幕。(张如意)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