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税务局:借力“杏花节”启动税收宣传月“春风行动”

2020年04月07日19: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春回大地风和暖,杏花节里税声传。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万亩杏花尽皆怒放,第四届“醉美杏乡·柯坪人家”杏花节如期举行,广大游客和本地群众相约杏花树下欣赏美景。柯坪县税务局强抓机遇、精心谋划,采取“杏花节+税宣”的模式,启动税收宣传月“春风行动”,使税收宣传更接地气。

杏花树下的税收宣讲员。王旭伟 摄

活动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抽调精兵强将,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现场辅导等多种形式,对“非接触式”办税方式、阶段性社保费减免政策等系列优惠政策,进行了全方位宣传。同时还开展了个性化“菜单式”服务,针对不同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正确、全面地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及办理方式,现场引导纳税人扫描二维码下载新疆税务局手机App并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2户次,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迪力阿热·阿迪力说道:“税务部门把疫情期间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装订成册送给我们,真的是给我们送来了政策红包啊,有了这个大红包,我相信我们一定很快就会‘复活’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0多人次,发放口罩100余只,取得了税收宣传月开门红。(刘豪 努尔比亚·阿不来提)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