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硕县:聆听红色故事 激励干部前行

2020年04月07日18: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3日下午,新疆和硕县直机关工委(科协)党支部联合总工会党支部、共青团党支部、妇联党支部和退役军人管理局积极利用红色资源,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作用,深化对党忠诚教育。结合4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94岁高龄老兵高克明同志讲述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

党员干部聆听高克明老先生讲革命故事。胡丹 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高克明老人说过最多的一句话。94岁的高克明,精神矍铄,眼神坚定,特别是回忆起当年经历的战斗场景,老人激动的表情更是溢于言表,“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是多少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你们年轻人一定要珍惜啊!”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姚丽说:“听了老人讲述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崇高精神和革命情怀,他们是新中国真正的英雄,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的红色故事值得我们铭记,他们的革命精神需要我们传承。”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向老干部学习,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胡丹 李欣晏)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