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送变电:抓好国家电网战略目标的学习贯彻落实

2020年03月31日19: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30日,新疆送变电公司专题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深刻领会战略目标的重要意义,推动战略目标入脑入心。

新战略目标是公司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宣示,符合公司作为“大国重器”和“顶梁柱”的责任担当,符合公司发展实际,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送变电公司将突出战略导向,有序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双推进的关键时刻,把国网公司新战略纳入公司党委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核心内容。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部门内部会议等多种方式,推动新战略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中入脑入心入行。

“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战略目标的提出,更加清晰地描绘了公司迈向新时代、实现新目标的战略任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作为新疆电网建设的主力军,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而奋斗。”送变电公司党委书记张惠玲说。

下一步,送变电公司党委将主动与战略目标对接,沿着“中国特色”根本、 “国际领先”追求、“能源互联网企业”方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坚定不移续写“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新篇章。(田智堂)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