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吾县:首笔个体商户财政贴息贷款成功发放

2020年03月28日00: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根据新疆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财政贴息贷款的相关文件精神,在伊吾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伊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响应,成立专项工作组,及时与个体商户对接宣传、开辟绿色通道,3月19日下午,成功发放首笔个体商户财政贴息贷款8万元。

笔者在信用社大厅看到,伊吾县巨人商行法人邱志强正在办理贷款手续。作为“复工贷”的首位受益人,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贷款发放,邱志强对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高效率非常满意。邱志强说:“这段时间复工复产,由于我们店里最近缺少周转资金,我向振兴社区反映了困难后,振兴社区领导和伊吾县农村信用联社及时给我们发放了一些贷款,让我们周转进货,尽快的恢复生产,这些惠民利民的政策特别好,让我们个体工商户多多受益。”

伊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康翔说:“今天成功发放了首笔个体工商户财政贴息贷款8万元,财政贴息50%、期限6个月,利率执行LPR利率,今后我们将持续信贷支持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为伊吾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伊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继续加大“复工贷”投放力度,对“商户开工贷”的申请、上报、审批及发放设置全流程绿色通道,确保应贷尽贷,最大限度高效率解决伊吾县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复工复产资金需求。(帝力热巴)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