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 为爱逆行“医”不容辞

2020年03月21日16: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检验科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召之即来,来即能战,随时待命,认真对待每一袋采集到的血液,确保每一袋血液质量。

血液安全重于泰山,血液检测工作要求高度严谨、认真、细致。疫情防控期间,检验科全体成员开展了线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相关培训,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并对个人防护、物资储备等进行全方位监督。每天坚持环境的清洁消毒工作,增加对实验室的消毒频次和消毒强度,严把安全防控关,确保血液质量安全,保证安全的血液用于临床。工作人员认真检测每一份血液标本,做好检测样本面对面无差错交接,严格按照标准操作规程进行实验操作,严把每一个关键控制点,确保检测质量,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血液质量与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检验科全体人员众志成城,为爱逆行,抗击疫情。(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