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税务:“火速”退税为外贸企业复工添动力

2020年03月16日11: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疫情期间,我们在电子税务局提交出口退税申报表,不到两天时间就收到了422万元的税款,真是解了我们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新疆塔城市永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于英萍说。

永利商贸公司作为塔城外贸企业的龙头企业,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已经连续两周没有接到国外的订单了,复工复产面临诸多困难。塔城税务为企业办理出口退税业务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电子税务局上传申报表,使企业在“非接触”办税模式下极速完成申报和退税业务。

在疫情防控期间,塔城税务严格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税务局工作部署,优化纳税服务,确保退税服务“不打烊”,退税流程“跟得上”,为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截止3月14日,塔城税务共为出口企业办理退(免)税额共计576.05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牛喜阳 唐蜀侠)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