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在阿勒泰市桦林公园感受雪的魅力

2020年03月14日21: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阳春三月,拥有“中国雪都”美誉的阿勒泰仍然是冰雪的世界。3月12日,在阿勒泰市AAAA级景区桦林公园里,随处可见前来体验冰雪乐趣的市民。

伴随着午后 的阳光,前来散步的市民逐渐增多,并大多以家庭组合的形式出行。市民朱孟君说:“听说桦林公园开放了,就想着赶快抓住冬季的尾巴,带孩子来体验和感受下,桦林公园真的好美,感觉特别好。”

据了解,阿勒泰市桦林公园3月10日起正式恢复营业,每日开放时间为10:00-19:00,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对游客量进行调整,目前,大厅内实时游客人数不超过20 人,游园总人数限制为每天1000人次。

阿勒泰市桦林旅游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娟娥说:“我们将严格做好入园游客的体温检测、入园间距和口罩佩戴工作,对大厅、咖啡屋、卫生间等公共卫生区域及娱乐设备进行不间断消毒,同时通过大屏幕、广播、引导员等形式加强宣传,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减少聚集,注意个人的防护,确保大家健康出行、安全游园。”

近年来,在地委的大力支持指导下,阿勒泰市加快完善冬季旅游规划布局,不断丰富冰雪旅游新业态,逐步打响“人类滑雪起源地”“中国雪都”品牌,放大冰雪资源和冰雪文化优势,有力推动了阿勒泰市冰雪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 (哈丽哈什)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