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油田启动“大干100天、日产上36000吨”上产会战

2020年03月14日20: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3日,新疆油田公司召开“大干100天、日产上36000吨”上产会战动员视频会,动员油田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夺油上产“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原油生产主动权,为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对油田上产会战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油田8家单位作上产表态发言,西部钻探公司、工程建设公司等相关协作单位就强化工程技术和工程建设保障、助力油田加快上产进行发言。

新疆油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霍进要求,一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推动防控举措落地落实,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二是全面打赢夺油上产攻坚战,咬定全年1318万吨原油、28亿方天然气产量任务不动摇,确保6月下旬实现上产会战目标。三是全面打赢控投降本攻坚战,面对低油价挑战,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实现低成本开发、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打赢安全环保攻坚战,针对复产上产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持续提升本质安全环保水平,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油田全面落实新疆、中石油工作部署,迅速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油田上下实现了“零疫情”目标,并把疫情对油田生产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姜晶华)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