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合奇县:“第一趟客运班车” 开往幸福家园

2020年03月14日13: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上车的乘客们,请带好口罩。我们的班车已经完成消毒处理,请大家放心乘坐。”新疆阿合奇县色帕巴依乡色帕巴依村客运司机塔依尔·塔哈依一边帮乘客开门一边温馨的提示到。

为了满足群众们外出需求,阿合奇县民政局驻色帕巴依乡色帕巴依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主动与村里的客运车司机联系,鼓励师傅们开工复产,并统一安排做好消毒防疫工作,保障了村民健康出行,促进了县域内人流、物流的有序运转。

“昨天晚上,在微信群里看见转发的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消息,色帕巴依村到县城的班车也已开通,想着自己马上可以回县城继续工作挣钱了,一晚上都没睡好觉。”村民古丽努尔·阿黑哈提高兴地说道。

色帕巴依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郑守信说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为了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我们积极与有关部门联系,细心周到地开展服务群众工作,使得村民们全面有序的走出了家门,开展外出务工和投入到春耕生产工作中。我们有信心让村民们过上美好幸福的小康生活。”(张超)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