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市:免除承包费 助力出租车良性运营

2020年03月13日20: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笔者从新疆阿克苏市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为确保出租车正常运营,阿克苏市将免去2月1日至3月31日之间出租车承包费。

阿克苏市免去出租车承包费这一措施下发后,获得了广大出租车师傅的好评。

凌翔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员库尔班·阿里木说“2月份的、3月份的份子钱现在不要了,真好。”

驾驶员张胜军说:“非常感谢咱们的政府,给咱们出租车司机带来很大的福利,真的非常感谢。今后的营运过程当中,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每项工作,保证咱们市民安全出行。”

措施下发后,阿克苏市四大出租车运营公司积极配合。阿克苏发展旅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拥有出租车800辆,每辆车根据情况,其承包费用分为半额75元/天和全额135元/天。此次,在全市统一协调下,该公司也主动免去了公司所有车辆的承包费用。阿克苏发展旅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经理周义红说:“出租车驾驶员在疫情期间献爱心做了很多,大家共同面对这次难关,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此次阿克苏市的1800辆出租车均可享受到这一惠民措施。(张勇 张妍)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