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社会各界慰问街道社区女职工

2020年03月09日17: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库爱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义带200份“AlLl爱的礼物”蛋糕来看望慰问新疆库尔勒市团结街道办事,向坚守岗位的社区女干部开展节日的慰问。

团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美生说:“广大妇女干部在防‘疫’一线不畏坚险、不辞劳苦的敬业奉献精神,用行动践行了‘半边天’的作用。她们坚守岗位,彰显巾帼风采,弘扬新时代妇女精神,为防‘疫’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3月5日以来,深圳市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华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基地和蓝月亮巴州总代理等爱心企业给街道社区女干部送来了牛奶、鲜花、巧克力等慰问品;团结街道永安社区辖区居民买买提·阿吾提和王玉娥分别向社区送牛羊肉和水果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对库尔勒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和社区的女干部进行慰问,对她们在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舍小家、顾大家的奋战行为,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和深深的谢意。(黄万里)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