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合奇县:发放储备“爱心菜”

2020年03月09日13: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将储备蔬菜分装成小包。张超 摄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护群众身体健康,新疆阿合奇县民政局驻色帕巴依乡色帕巴依村工作队,及时把乡政府分配的大白菜、萝卜、卷心菜等储备蔬菜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有效地解决了困难群众生活需求。

“感谢党和政府的爱心菜,村里送来的蔬菜都是我们爱吃的大白菜、萝卜。现在正是春耕备耕最吃劲的时候,争取早日完成春耕。”村民阿皮帕·吐尔地高兴地说道。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郑守信说:“面对疫情防控,党委和政府发放的储备蔬菜,有力补充了群众的物资供给,改善了困难群众吃菜难的问题。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我们共同奋战抢抓时间开展好春管春耕工作,让群众们过上美好的小康生活。”

据悉,此次发放的储备蔬菜包括大白菜、萝卜、卷心菜等品种,共计955公斤,保障了119户家庭的物资供给。(张超)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