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扶贫车间复工生产 让就业群众稳定增收

2020年03月08日17: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新疆英吉沙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脱贫攻坚歼灭战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就业扶贫车间复工复产,让就业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员工在车间忙碌生产。阿依吐尔孙 摄

这两天,英吉沙县乌恰镇阿克巴格村靓丽古丽缝纫专业合作社正加工一批服装订单。村民海热古丽到合作社上班两年来,每个月2000块钱的工资让一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复工以来,她们抓紧生产,努力增收致富。

为帮助扶贫车间正常运转,乡村两级政府在认真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多措并举保障扶贫车间复工复产,确保就业员工稳定增收,巩固好脱贫成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

村医约热古丽·阿卜杜如苏力告诉笔者:“我每天早上都会过来,按防疫工作的要求为员工测量体温、车间消毒,做复工复产的保障工作。”

该合作社管理员布麦热耶木·阿卜杜威力说:“我们复工后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完成年前一批订单500件,正在完成另一批300件的订单。”(喀伍力江 阿依图尔荪)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