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民政局全力保障困难群众生活

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3月07日21: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乌苏市民政局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实落细托底线、救急难、保民生的政治责任,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近日,在虹桥街道,一辆辆载满大米、面粉、葵花油的货车有序停放在服务点,工作人员正忙着卸载,经过统一造册整理,这批生活物资将为全市困难群众送货上门,解决困难群众的后顾之忧。

乌苏市虹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唐庆说:“市委、市政府以及民政系统等职能部门非常关心全市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为我们虹桥街道辖区的困难群众送来了慰问品,我代表虹桥街道辖区的所有困难群众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咱们的关心和关爱。”

据了解,乌苏市民政局共为全市1719户、4478名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为每户送去了价值200元的大米、面粉、清油和蔬菜等物资。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乡镇、街道共慰问3217户9458人,发放面粉14985公斤、大米8220公斤、清油6835公斤、煤炭13.3吨、蔬菜折合人民币39万元,确保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夏里哈尔)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