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3.24亿元金融贷款为复工复产企业“雪中送炭”

2020年03月07日18: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张总!你们企业申请的100万元复工贷款已经审核通过,让你们财务人员尽快到我们银行营业大厅来办理。”

“太好了,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和项目有序、有力、有效复工复产,奇台农商银行推出了“安康爱心快捷贷”产品,该行依托该产品,给予了防疫期间生产民生物资的新疆华麦新粮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奇台八一面粉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各100万的专项贷款额度,24小时内完成所有信贷审批工作,确保信贷资金及时到账,全力支持企业抢购生产原料,提升物资产能。

奇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轶全说:“稳定金融市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是奇台农商银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奇台农商银行将和县域每个中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当前,奇台县各金融机构在自身全面做好抗击疫情工作的同时,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各项金融服务,全力保障企业资金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业力量。

截至3月4日,奇台县各金融单位已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了3.24亿元贷款,另外还为企业提供了4800万元疫情物资保障贷款和1.11亿元的个体工商户支持贷款。(白云峰)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