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泽普县: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保障复产复工平稳有序

2020年03月06日16: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3月3日,新疆泽普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各复产复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为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复产复工企业生产规模及复工人员情况,对企业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厂内安全员是否懂得消防安全知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整改建议。

消防执法人员还根据复产复工企业性质,对部分员工的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保管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企业生产加工期间的消防安全。

据悉,泽普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复产复工企业的检查指导力度,落实火灾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刘秦)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