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快速上线“党费通”捐款通道

2020年03月04日12: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期,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踊跃自愿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中国银联基于党费缴纳和党建信息服务系统,在云闪付APP中对已加入“党费通”平台的党组织快速上线“党费通”党员捐款通道,协助各企业通过党建信息化管理,为此次党员捐款工作提供更方便的支付服务。

中国银联党费通是面向全国党员的党费缴纳服务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渠道,向党员用户提供党费查询和缴纳服务,同时向基层党组织提供党建信息化平台功能,包括党员信息管理、组织信息管理、党费管理等,管理便捷,数据安全。运行两年来,“党费通”为百家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支付与信息服务。

此次中国银联在“党费通”平台基础上,推出移动化、一体化的党员捐款功能,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便捷助力。对已加入“党费通”平台党组织的党员用户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更多”,进入“生活精选”页面,使用“党费缴纳”,即可使用任意一张绑定的银联卡快速向疫区捐款,银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捐赠款项将按照安全的银行卡交易资金入账流程,直接进入企业党费专户,在节约人工工作量的同时,也减少了资金的误操作;捐款金额透明,后台自动生成财务报表,便于后续精准统计等。

对于已加入“党费通”平台的党组织,提交捐款功能简便申请,即可开通“党费通”捐款通能。尚未加入“党费通”平台的党组织,在申请加入的同时,可同步开通党费缴纳和捐款的功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当前,“党费通”捐款通道的开通,促进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抗疫”工作提供无私的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

战“疫”期间,中国银联在各地的身份识别、政务服务、小微企业经营、爱心助农等领域推广移动支付创新应用,也将继续为保障群众生活便利、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积极开展行动,联合产业各方共筑疫情金融防线。(陈香玲)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