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合奇县:党员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年03月04日12: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是党员,又是党支部书记,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我捐款500元。”“我也捐500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新疆阿合奇县民政局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要求献爱心,支援疫情防控一线战疫情。

3月2日下午,阿合奇县民政局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倡议,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在看到捐款号召后,局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通过微信等形式进行捐款,向疫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表达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党支部副书记,虽然自己身处外地,不能在‘疫’线抗击疫情,但是我也要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阿合奇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泉说。

据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阿合奇县民政局党支部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为疫区捐款13720元,用实际行动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席军)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