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12名干部“疫”线获提拔重用

2020年02月24日16: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疫情防控期间,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广大党员干部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出一批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先进典型。日前,12名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得到提拔重用。

六师五家渠市党委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的主阵地,此次表现突出的干部被提拔重用,树牢了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用人导向。

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彬说:“这批被提拔重用的干部都是大局意识强,敢于担当,靠前指挥决策果断的干部,才被提拔并进行使用。”

“通过一系列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一个进不来,一个出不去。针对今年春耕,农场积极与国兴集团、农资公司取得联系,确保滴灌带等农用物资的供应。”芳草湖农场党委书记、政委张勇,自2月14日到任以来,在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生产、保障服务民生上狠下功夫,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实招。

在疫情防控战“疫”中,师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有力地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李彬表示,通过这一批干部的提拔,切实树牢师市党委实干担当的用人导向,能够进一步激励师市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一线冲锋陷阵,扎实工作。(鲍飞 李仕鹏)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