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州有序组织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2020年02月23日11:16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伊犁州有序组织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各县市制定返岗复工运输保障方案,有序组织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伊宁县交通运输局和各乡镇,对返岗务工人员数量进行全面摸排,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精准帮办。”伊宁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段作林说。

准备前往广州的返岗务工人员张政说:“很感谢政府,为我们安排好了行程,还为我们安排好了去机场的大巴。”

奎屯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返岗复工运输保障方案,安排客运专车运送辖区离疆返岗人员前往乌鲁木齐,分别乘坐火车、飞机返回工作地和居住地。运送车辆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不超过50%的客座率要求,乘客上车后分散就座,保持安全距离。行车过程中,驾驶员全程做好通风等防疫措施。

“我们要求各街道、社区对返岗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大家能够顺利安全返岗复工。”奎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盛说。

21日和22日,伊宁机场共运送返岗复工人员415名。他们由政府派客运车辆按指定线路接入机场,再经过测温后登机。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后,转机或乘坐火车前往内地。(张婷)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