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乌苏市:入党五十四载初心不改

2020年02月21日16: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是我的特殊党费,希望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一点贡献。”近日,新疆乌苏市塔布勒合特蒙古民族乡老党员依玛别克拿着1000元的特殊党费,交到村党支部书记巴音吉尔格手中。

依玛别克是乌苏市塔布勒合特蒙古民族乡牧民新村的一名老党员,1966年2月,当年还不满19岁的他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54年来,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更以一笔笔特殊党费表达着自己的心意。1998年抗洪1000元、2003年非典1000元、汶川地震1000元……每当国家遭受大难,他都捐款捐物,冲锋在前,数不清次数的特殊党费,印证着他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铮铮誓言。

“我现在年纪大了,给国家做不了什么贡献了,我能做的就是听党的话,尽一份绵薄之力。”一段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老党员依玛别克质朴的心声。(曼朵拉)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