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国网呼图壁县供电公司:踊跃捐款献爱心

2020年02月20日19: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微信收款50元”“支付宝到账100元”2月17日,国网呼图壁县供电公司号召员工为战“疫”一线捐款,得到了全体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4小时内捐款12730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该公司要求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做好昌吉公司及县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在做好疫情期间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以捐款的方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很多坚守在防控保电工作的员工得到消息直接向捐款负责人手机转账。大家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工作。截至目前,已筹集捐款12730元,所有善款通过电子转账方式已捐至新疆呼图壁县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保供电两个关键点,积极部署、主动作为、众志成城,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和保供电攻坚战。(陈雪锋)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