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待疫霾驱散,我们便去成亲”

2020年02月20日12: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这一天原本是姚卫平和未婚妻陈君结束4年恋爱长跑,举办婚礼的日子。

姚卫平和陈君都是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的基层职工,两人从相识到相恋已经走过了整整4年3个月的时光。

早在2019年8月,两人就开始着手准备婚礼,计划2020年春节前回老家宁夏举行婚礼。

1月23日,姚卫平所在的配电营销管理部打来电话说,因春节和疫情影响,保电压力骤增,需要调整保电方案。

作为部门副主任的姚卫平决定留下来坚守岗位。当他内心忐忑地把决定告诉陈君时,没想到得到了陈君的支持:“我陪你一起留下来!”

“疫情结束,我们要办一场庆祝胜利的婚礼!”姚卫平笑着说,“疫情就是命令,我们耽搁了婚期算不了啥,但身上的责任不能耽误,在战胜这场疫情后,我相信我们的婚礼会更有意义!”

“我答应你。”陈君满脸幸福, “待疫霾驱散,待到山河无恙,我们便去成亲!”(张振)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