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轮台县:两条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营

2020年02月16日18: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伴随着气体压缩机轰鸣的响声,一个个身着严密防尘服饰的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在流水生产线上,整理、检查、分拣、消毒、包装……2月14日,由新疆轮台县星博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购进的2条口罩生产线在该县工厂正式投产运营,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生产。

身着严密防尘服饰的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在流水生产线上。张慧勇 摄

车间负责人热伊莱·克热木说:“实际上,我们从2月12日就已经开始试生产了,目前,两条生产线还未完全调试到位,因此,日均产口罩量在10万只左右,待设备调试完成后,可日均产口罩20万只。”

轮台县星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凤波表示:“作为企业,我们要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我们将会把生产出的第一批150万只口罩无偿捐献给巴州人民政府,后期生产出来的口罩将会平价投放市场,用于支持新疆乃至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下一步,我们还将在轮台建设10万级无尘车间,用于生产更高标准、更高规格的医用防护产品。”

据悉,该条口罩生产线的投产将缓解巴州疫情防控防护物资紧缺的现状。(李建坡 张慧勇)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