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主动作为 解疫情防控企业融资难题

2020年02月11日16: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部署。分行授信管理部在总行的指导下,在分行党委统一领导下,贯彻各项政策,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建立绿色审批通道,构筑抗疫金融服务战线,采取“一户一策”策略支持生产防疫物资企业,确保新型疫情防控期间授信业务“不掉线”。分行各经营单位也充分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按照总分行统一部署,积极投入到服务抗疫企业中。

国药集团新疆医学器材有限公司属于国家战略物资保管部门,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供应单位,承担着当前全疆医疗紧急物资保障工作。由于当前正值防疫特殊时期,该企业所需物资消耗严重,需要加大备货以满足市场需求,急需资金用来采购和生产。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启动绿色审批通道,安排专人进驻企业进行了对接。分行党委书记董朝红第一时间向总行领导做了专题汇报,争取总行的政策支持。2月9日,在总行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分行成功向国药集团新疆医学器材有限公司综合授信1亿元,授信资金主要用于向疫区提供医疗防护器材。该笔业务从上报到审批仅用了2个工作日,不仅再一次体现了广发的速度及效率,更加证明了在疫情面前广发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疫情期间,乌鲁木齐分行将继续按照总行党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做到“身不在岗,心在岗”,“工作在线,不掉线”,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刘建江)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