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抗击疫情意见征集|网友@拜城县委书记:感谢解决我的燃眉之急

2020年02月07日19: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2月7日电(韩婷 许珠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简称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疫情及防控工作引发民众高度关注。在《领导留言板》新疆板块,有的网友为“抗疫”工作献言献策,也有的网友通过该平台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全国各地都进行了严格管控,很多社区、村镇、生活小区等实施半封闭式或全封闭式管理,一位新疆拜城县的网友却因此犯了难,将自己的困难通过《领导留言板》写给了拜城县委书记。

“我是一名个体商户,在瑞丰物流园内做水果批发(生意),先前库房10万元的存货未来得及销售,现社区不让出行,水果将会腐烂于库房,能否帮忙购置或寻找销售渠道。我真的好着急!”该网友留言称,自己家庭经济状况不好,损失实在承受不起。

据了解,求助信息发布以后,引起了拜城县相关领导的关注和重视,通过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该网友提到的水果销售问题得到解决,降低了经济损失。该网友再次留言称:“感谢相关领导的热情跟进落实,才使得事情得到解决。在这里我也祝愿有关领导身体健康,愿我们的新疆发展更上一层楼!”

 

关于抗击疫情你有什么意见和困难?您可以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说说,中央部委及领导干部在这里等你。广大网友留言支招,办理单位及时回应。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