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0年02月05日16: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夏孜盖乡党委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全乡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率先成立两栖“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23名党员和4名群众协助和什托洛盖镇阳光社区、瑞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为确保全体人员做到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统一,经研究决定成立了中共夏孜盖乡两栖“先锋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并于2月4日上午11时在和什托洛盖镇阳光小区举行启动仪式,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两栖“先锋志愿服务队”成员,要用实际行动坚定坚决的做到令行禁止,协助社区党组织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感谢和什托洛盖镇党委以及各社区党组织,长期以来为夏孜盖乡两栖群众提供的优质服务;要用实际行动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目前全体成员已奔赴工作岗位。

截至目前,夏孜盖乡共成立“先锋志愿服务队”6支,签订承诺书122份,组织重温入党誓词2次,组织144名党员21名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无人机2台用于消毒防护工作,在防疫情阻击战中夏孜盖乡党委将最大限度的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坚决把“三个讲清、两个保障、一个主动报告”落到实处。(胥晓明)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