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乌鲁木齐律师在行动

——乌鲁木齐市50家律师事务所捐款近35万元

2020年02月04日21: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次疫情告诉我们,世界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请伸出援手,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各律师事务所纷纷行动起来,向全体律师发出募捐倡议书。2月4日,在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明的带领下,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64名律师将筹集的89366元捐款捐至新疆红十字会。至此,乌鲁木齐市50家律师事务所的600余名律师共捐款近35万元。

乌鲁木齐市律师协会会长、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明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乌鲁木齐市律师协会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始终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疫情发生后,我们深深懂得每个人的守望相助,每一份的爱心捐助都是责任和担当,因此我们号召乌鲁木齐律师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为疫情防治贡献一份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爱心捐赠活动仍然在继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这场战‘疫’终会胜利!”乌鲁木齐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赵东海说。(白雪晴)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