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新疆时刻系列报道

新疆奇台县爱心企业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5000箱牛奶

2020年02月03日19: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新疆昌吉州奇台县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捐助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涓涓细流汇聚成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1月31日,奇台县餐饮协会会员单位天润乳业奇台大润发商行来到奇台县公安局、奇台镇各社区和奇台县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县市监局、第六师奇台医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5000箱牛奶,共计价值20万元。

天润乳业奇台大润发商行总经理杨志飞说:“看到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奋斗在一线,所以表达一下自己的敬意,尽下自己微薄之力,共同加油,一起来战胜疫情。”

奇台县公安局副局长魏志刚表示:“感谢奇台县爱心企业对我们奋战在一线民警的关心、关爱,我们会继续奋战在一线,做好执勤等各方面的工作,战胜疫情。”

爱心企业的捐助不仅给抗击疫情以物质上的支持,更为全社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带来精神上的鼓舞,让寒冬之中的逆行者们不再孤单。

第六师奇台医院党委副书记白鸽说:“有了社会各界对我们医务人员的理解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防控工作必胜的信心,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们全体医务人员会更加齐心协力,和大家一起共同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保卫战。”(谢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