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电有线电视免费政策延至8日

2020年02月03日12:0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新疆广电有线电视免费政策延至8日

在春节期间节目免费的惠民政策基础上,2日起,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把免费政策延长至8日,全疆广电有线电视用户可继续免费收看各类电视节目。

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向阳介绍,此前,新疆广电网络针对全疆用户免费开通了所有的直播频道、点播、回放、电视院线,以及面向小朋友和老年用户等的点播专区,用户无论是否缴费,只要正常接通广电网络发放的有线电视机顶盒,即可免费收看所有节目。“考虑到上班后仍有部分居民‘宅’在家中,我们把免费政策延长到了8日。”他说。

不仅如此,白向阳说,新疆广电网络还通过电视开机画面以及滚屏字幕,全天候向全疆有线电视用户传达疫情防控信息和防疫知识;上线《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等大量传播正能量的优质影视剧,满足各年龄段用户的需求;免费开通各类同步教育应用的视频内容,让学生在家就能学习。

同时,新疆广电网络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电视信号安全传输、维修及时响应,不耽误用户收看电视节目。(逯风暴)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