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工台镇疫情防控阻击战 百名党员冲在前

2020年02月01日17: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风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连日来,新疆呼图壁县五工台镇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五工台镇居民构建了一道牢固的疫情防控屏障。

近日来,五工台镇、村党员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他们以代购员、宣传员、清洁员等身份奔跑于县村两地,穿梭在村道之间,为村民购买生活用品、办理日常小事、解决困难诉求、宣传防控常识、劝返跑动村民,摸排敏感人员,坚持不懈,不眠不休。有了前方防疫干部扎实的工作,后方的同志们才能准确研判,准时上报。

河西社区年过五旬的老党员李文云积极带领社区党员开展宣传和消毒工作;十九户村党员李玉合、入党积极分子杨志才加入到村党员巡逻、宣传、看护服务队;大泉村党员许春成奋斗在卡点防控的一线,每天他都会抽两个小时开展开车巡逻工作,其余时间吃住都在卡点上,询问、消毒、登记、测体温、记录,他都全程参与……

呼图壁县五工台镇党委书记徐杰表示,有了有全镇300多名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员,我们有必胜的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感谢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的每一个人。我们希望更多的村民加入到五工台镇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队,为战胜这场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宗轩 张军剑)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