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供电公司:疫情期间,线上办电是首选

2020年01月31日12: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这个春节广大市民都在家中度过,家中的各类电器也都“忙活”起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提醒广大用电客户,关注电费余额,及时购电。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已实现线上交费、业务办理全渠道覆盖,大部分业务都可以进行在线办理。

对于未开通远程充值的卡表用户,电卡余额不足时,可前往24小时自助缴费终端机进行购电,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已安排专人每日2次对自助缴费终端进行消毒、巡视,全力保障客户购电。截止目前,累计完成200余台自助缴费终端巡视和消毒工作。其次,北京路、新民路、银川路、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郊供电公司、水西沟、五家渠及米东区古牧地8个营业厅,每日11时至14时30分都会正常营业。

对于非卡表和已开通远程充值卡表的用户,可以通过网上国网、电 e 宝、支付宝、微信、电信宽带的电视等APP和平台,足不出户办理交费业务。(陈亚梅)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