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新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01月24日10: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1月24日电(陈新辉)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020年1月23日0-24时,自治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增重症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0例。

其中:乌鲁木齐市为报告首例确诊病例。

截至1月23日24时,自治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0例。

其中: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2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0人,尚有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场所,非去不可时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