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城乡文艺展演促推夜间经济发展

2020年01月19日17:0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丰富市民夜间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娱需求,1月16日晚,新疆奇台县天和购物中心一楼大厅歌舞声嘹亮,掌声不断,奇台县2020年城乡文艺展演在这里举行,拉开了夜间文娱助推夜间经济的序幕,奏响了新春的欢乐乐章。

文艺展演在舞蹈《跳起秧歌迎新年》中开始,展演以奇台县古城艺术团,奇台县老干部艺术团,奇台县悦景文艺队为主,以歌舞、独唱、秧歌等舞台表演艺术形式进行。

奇台县文化馆歌手孟娜用一首《说唱脸谱》的演唱烘托起了全场的气氛,走下台后她说: “今天很开心能跟随我们奇台县文化馆,古城艺术团所有演职人员来到把一场精彩的晚会送给奇台所有的父老乡亲们。”

夜间城乡文艺展演的启动,掀起了新春的欢乐气氛,烘托出了浓浓的年味,也促进了全县夜间经济的发展。奇台县文化馆干部姜立东说道:“奇台县文旅部门组织了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惠民、乐民、为民的服务项目,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1月16日至22日,奇台县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和送文艺进农牧区活动。正月初六到正月十五还将继续开展文艺表演,营造祥和欢乐文明进步的节日氛围。(王新君)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