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2020年鼠年春节晚会火热彩排中

2020年01月19日16:4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不负韶华,奋勇争先。新疆新源县2020年春节文艺联欢晚会于1月15日在县影视文化中心彩排。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新源县人民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彩排现场, 各演职人员认真排练,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统筹安排,开场舞《桃李涌春潮》、音乐快板《医疗改革进行曲》、舞蹈《马蹄声声贺新年》、音乐小品《送幸福的信贷人》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连连。

新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会计闫虹霖说:“作为参演人员之一,感触颇深,我们利用每天下班时间和周末一起排练,虽然十分忙碌,但是充实和快乐的,热热闹闹的氛围着实让人感觉到春节就快到了。”

新源县第二中学学生巴合江·吐尔逊江说:“我很高兴能代表新源二中登上晚会的舞台,虽说平日里彩排非常辛苦,但也充满了快乐和温馨。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据了解,新源县2020年春节文艺联欢晚会将在1月19日下午5点30分在县影视文化中心正式播出。届时会在央视移动网、新源好地方APP、新源广播电视台、县人民广场大屏进行现场直播。同时,晚会还邀请了中国内地男歌手塔斯肯献唱《云上草原》,为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奉献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年夜饭。(肯加泰 )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