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军警民迎新晚会亮点纷呈

2020年01月17日16: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随着春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新疆乌苏市军警民迎新春文艺晚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笔者在乌苏市体育馆看到,参与晚会的演职人员正在进行彩排,有来自社会各界的146名草根演员和专业团队联袂演出。主要有舞蹈、歌曲、配乐诗朗诵、小品、戏曲翻唱等14个节目。目前,人员配备、音乐伴奏、舞蹈编排合成等工作已完成。

乌苏市文工团团长曾海涛说:“今天我们在这里进行的是2020年乌苏春晚的第二次节目审查,从审查的情况来看,所有节目的音乐部分已全部到位,视频背景部分正在加紧制作。我们这场晚会不仅有专业演员,也有一些文艺团队的群众演员,还有社会文艺团体以及各培训学校、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演员们。从目前情况看,节目内容、音乐及舞蹈动作,这些方面的合成效果比较明显,在幕间连贯方面还有所欠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整台晚会节目流畅性方面的训练,希望能在春节期间,为乌苏市的各族群众献上一台精美的春晚。”

据了解,2020年乌苏市春晚由乌苏市委员会、市人民政府主办,乌苏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承办,晚会围绕“幸福乌苏中国年”的主题,充分反映近年来乌苏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与变化,展现军警民团结一家,热爱家乡,奉献家乡的时代精神。(王兆云)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