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布尔津第四届雾凇节开幕

在童话边城感受冬日魅力

2020年01月16日11:2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在童话边城感受冬日魅力

百里雾凇林海,一幅银色画卷。15日,“中国·新疆·布尔津第四届雾凇节”拉开帷幕。

本届雾凇节以“一城银‘雾’百里景,‘童话边城’不夜天”为主题。来自各地的游客除了能欣赏到美丽的雾凇景观外,还可以参与雪上爬犁、生态健康欢乐跑、音乐篝火晚会等活动,全方位地感受布尔津冬日的魅力。

“不仅有美丽的雾凇,还有骑马、坐雪橇等体验项目,在这里玩冰雪太爽了。”活动当天,乌鲁木齐市游客苗凯通过视频向朋友展示着冬日在布尔津的旅游体验。

布尔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伟介绍,通过挖掘冰雪资源和民俗文化优势等,加快实现当地旅游由“夏秋火爆”向“四季均衡”转变。围绕“童话边城”定位,布尔津县全力打造“雪城童趣”品牌,相继开展以美食节、雾凇节、文化艺术节和旅游市场营销为主要内容的冬季旅游活动,推动布尔津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布尔津县2019年至2020年冬春季确定了接待游客29.2万人次,同比增长40%的任务目标。通过“雾凇节”“美食节”“文化艺术节”“冰雪嘉年华”等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布尔津冬季旅游知名度,持续催热冬春游。(姚刚)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