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集团成功发行5亿中期票据

2020年01月14日17: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9年12月17日,广汇集团成功完成5亿元中期票据发行工作,债券期限为3年。

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文核准,广汇集团获批15亿元中期票据注册额度。第一期10亿元已于2019年9月16日完成发行,本期5亿元于2019年12月17日也成功完成了发行。

评级机构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评定广汇集团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

面对国内资本市场现状,广汇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主动降低杠杆水平,2016年-2018年资产负债率逐年下降,集团资金链安全、运行稳健。

除主动降低杠杆水平外,自2018年起,广汇集团多措并举积极调整资产负债结构,不断增加中长期债务规模,压缩短期债务规模,并在国内及海外直接融资市场注册了不同品种的债券。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广汇集团可使用额度分别达到了15.25亿美元(约106.75亿元人民币)、211亿元。

截至 2019 年9 月末,广汇集团合并范围内授信额度合计为 1180.02亿元,其中已使用授信额度为 760.6亿元,未使用的授信额度为419.42亿元。

广汇集团旗下拥有4家上市公司: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广汇宝信、广汇物流,2019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439位。(广汇集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新疆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