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党员律师深入基层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0年01月14日19: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引导广大党员律师将学习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律师职业特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新疆百丰恒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律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暨“送法到基层”普法公益活动。  

自2019年9月起,郭渠江、汪波、韩梅等党员律师带领团队积极参加乌鲁木齐市司法局组织的“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传活动。同时,深入乌鲁木齐县、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等偏远地区的乡镇、街道、社区、部队、学校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为了解答听众的法律咨询,每次讲座结束后,党员律师们都会留出 时间沟通交流。现场就土地流转、劳务用工、婚姻家庭、抚养赡养纠纷等与基层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春节临近,百丰恒瑞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义务普法的脚步仍然在基层行进。

据百丰恒瑞律师事务所主任桑云介绍说,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事务所广大党员律师深入基层开展义务法治讲座75场次,受教育者达2.4万余人次。今后,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模范作用,认真开展法治宣讲和法律服务,为构建法治社会做出律师应有的贡献。(白雪晴)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