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春节前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2020年01月11日13: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加强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了托里县两家烟花爆竹产品销售单位,随机抽取了不同类型的烟花、爆竹产品,重点检查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按要求标注产品名称、厂名厂址、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警示说明等产品标识以及进出货台账、检验报告等内容。同时,要求相关单位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完善索票索证制度,严禁销售三无产品、假冒伪劣等产品,并自觉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针对应急预案未及时更新问题提出的要求,经营户表示立即整改。

下一步,托里县将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严打违规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及时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切实维护烟花爆竹市场秩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胡尊瑞)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