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拉尔税务局走访人大代表听民意 优化服务提质效

2020年01月11日12: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新疆阿拉尔税务局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依法履职的服务能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近日,阿拉尔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马晓辉带领相关税务干部走访自治区级人大代表、第一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盛源热电运营部党支部书记陈金刚。

在走访过程中,总经济师马晓辉与人大代表陈金刚座谈交流、双向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运行情况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以来企业获得的政策支持。针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趋势,税务干部给予了可适用的政策提醒和风险提示。

人大代表陈金刚对阿拉尔税务局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从增值税改革到近期的个人所得税改革,一系列减税降费新政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税务部门人员多次上门面对面辅导,让企业进一步吃透了政策、享受到了实惠。”

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阿拉尔税务局将采取有力措施努力解决, 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质效。今后,阿拉尔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与建议,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切实满足纳税人的办税需求。(梁静雯)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