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县“百姓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2020年01月10日00: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新疆焉耆县“百姓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开唱,从全县参赛的近400名选手中,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8名选手进入巅峰对决,参加决赛的18名选手全部出自各乡镇场、社区的农牧民和居民。

参赛选手们以独唱、组合的方式上阵,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委婉动听的美声唱腔、荡气回肠的民歌花儿、经典戏曲唱段给观众带来绝佳的视听享受,多种演唱风格和曲风同台竞技,做到了全民共乐、文化共享,整场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参赛选手马生龙说:“老百姓冬闲了,有了自己的好舞台,把我们的歌儿好好地唱,让老百姓们高兴高兴,感谢党的好政策。”

据悉,焉耆县“百姓好声音”歌手大赛旨在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各族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基层各族群众成为“主角”,变“冬闲”为“冬忙”。(杨志荣 马晶 孟克祖鲁) 

(责编:韩婷、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