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新疆两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图)

【查看原图】

人民网乌鲁木齐1月10日电(两会报道组) 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新疆人民会堂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2019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表决通过了2019年自治区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自治区预算,决定批准这个报告,批准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三个报告。

(人民网新疆两会报道组:马亮 韩婷 陈新辉 杨睿 韩婷澎 萨妮娅)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1月10日21:54
分享到:
(责编:杨睿、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