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静县深入基层开展关心关爱慰问演出

2020年01月08日22: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深入推动文化惠民工程,近日,新疆和静县东归卫拉特民歌协会积极筹划,深入到额勒再特乌鲁乡察汗乌苏村开展深入基层“迎新年”惠民慰问演出。

演出现场,东归卫拉特民歌协会精心准备了6个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该村庆元旦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增添了节日气氛,也为基层群众切实送去了欢乐与祝福。

演出结束后,参加慰问演出的20名协会会员还自发组织每人出50元,去看望该村贫困群众,并慰问了察汗乌苏村四组的苏依来、七组的巴代2户困难家庭,向其赠送了500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和静县东归卫拉特民歌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本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民族民间文化,坚守精神家园的宗旨,至今已演出358场,演唱传统歌曲600余首。观众人次达数万人,受到广大观众的赞誉和好评。(斯·才层)

(责编:韩婷、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