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税务局举办“初心杯”书法邀请展

2020年01月08日22: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图木舒克税务局联合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清正廉洁、筑梦税收”为主题的书法作品邀请展。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主题办、书协的领导和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

此次“初心杯”书法比赛,通过书法的形式,展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方面的学习成果,突出律己以廉的廉政文脉、突出“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突出新税务“四合”的精神风貌为创作元素,精选中国经典诗、词、联、文、句由师市纪检干部、税务干部创作230余篇(条),同时展出20幅书法协会珍藏的书法精品,旨在全方位展现三师精神文化、税务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木舒克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指出,此次书法展是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的具体体现,用手中的笔抒发强烈的爱国情,践行坚守初心的承诺和使命,展现了税务儿女的豪情壮志和满怀激情,锤炼税务干部积极向上、奋勇进取、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展现“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希望图木舒克税务局以此次书法展为契机,培育税务部门廉政建设鲜明特色,突出清正廉洁、筑梦税收的文化底蕴,深入推进税务文化建设,真正成为传承文化、传播文明、传扬风尚的廉政高地。(季祥琳、黄婷)

(责编:韩婷、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