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市:观看摄影展 共话团结情

2020年01月06日20: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加深干部和“亲戚”之间的感情,丰富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九运街镇民族团结进步,1月2日,九运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80余人邀请结亲户参观在阜康市博格达书院展出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最美石榴籽”摄影展活动。

此次摄影展主题分为“我们是一家人”“我们共庆节日”“我和我的祖国”“用童心画团结”四个篇章共80余幅作品展出,展现了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的精彩瞬间,展示了各民族团结友爱、和睦相处的浓浓氛围。

在摄影展中,一个个和亲戚交流的精彩瞬间、一幅幅与亲戚同劳动的美丽画面、一张张和亲戚在一起真情流露的笑脸、一场场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热闹场面深深吸引了结亲干部与亲戚们,大家一边欣赏照片中的暖心故事,一边回忆自己与亲戚在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王兰兰、樊晶、马芳芳)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