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总工会:困难帮扶记心间 做困难职工贴心人

2020年01月03日19: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乌苏市总工会为第一批85户困难职工发放了48.84万元的2019年中央帮扶资金。

据悉,此次乌苏市总工会为第一批85户城市困难职工家庭发放了中央帮扶资金,其中,为58户困难职工每户发放了6000元,27户职工困难每户发放5200元,共计发放48.84万元;第二批受助困难职工信息正在进一步梳理核对,近期将予以公示并进行发放。

近年来,乌苏市总工会以冬送温暖、春送岗位、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等多种工作品牌开展城市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已累计帮助2389户城市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实现解困脱困。为确保发放对象精准,乌苏市总工会成立专门核查小组,经过一个月入户调查、精准识别,重新对城市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对目前在档的233户城市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实行“一户一档”、动态管理,力争2020年年底前实现城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攻坚目标。(依力扎提、王丽)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