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洛浦县第二小学元旦联欢促交流鼓干劲

2020年01月03日18: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灿烂辉煌的2019年即将向我们挥手致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0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走来……”2019年12月31日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新疆洛浦县第二小学以“不忘初心·砥励前行”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联欢会在学校活动室举行。该校全体教职工12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联欢晚会在喜庆的舞曲《新年好》中拉开了序幕。教师们以年级组为单位,各展所长。自编自导的歌舞、相声、魔术、乐器演奏等20余个精彩节目一一登场。灵活多样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展示了教师们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洛浦县第二小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教育教学工作始终保持名列前茅的优异成绩,并在自治区首届文明校园评选活动中被评为自治区级文明校园,被中国登山协会授予《全国攀岩特色学校》称号。(李蓉、张少云)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