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若铁路洛浦特大桥线下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

2020年01月01日11:0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图为参建人员集体合影。李新康摄

2019年12月29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一公司和若铁路S1标项目洛浦特大桥153#墩已顺利浇筑,洛浦特大桥线下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

该桥位于和田地区洛浦县境内,距洛浦县城约2公里,该大桥是一座跨农田、村庄的大桥,依次经过洛浦镇、杭桂乡,共计180座墩台身,全长5726.93米,该工程总造价7346.941万元。该桥于8月26日开始墩柱施工,12月29日完成墩柱施工,历时4个月零3天。

项目在施工中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开展“大干90天”劳动竞赛,设置每月之星评比活动、划分责任区等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总体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许珠珠 张蓓)

 

图为航拍洛浦特大桥施工现场。李新康摄

 

图为参建人员在测量放线。李新康摄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